您当前的位置:中心美术馆 > 美术馆动态

“认识抽象|儿童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8/23 19:01:52    点击:1458

今天的中心美术馆里充满了朝气,一群参加“认识抽象|儿童工作坊”的小朋友让这里成为了艺术萌芽的珍贵土壤。通过他们的积极参与,“再发现—抽象艺术作品展”的策展初衷得到了落实。

上午九点,中心美术馆里人头攒动,有接近二十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早早的来到了艾绘美育的教室,大家都期待着今天的认识抽象之旅能快一点开始。

抽象1.jpg

在大王老师的主持下,今天儿童工作坊拉开了的序幕。首先,大王老师讲解了今天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中心美术馆的明星老师用简短的ppt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抽象艺术的概念及其主要表现形式。

抽象2.jpg

抽象3.jpg

在明星老师的讲解下,小朋友们走出教室,一起参观起了美术馆里的“再发现—抽象艺术作品展”,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讨论,气氛热烈。

抽象4.jpg

抽象5.jpg

结束参观

小朋友们在大王老师的引导下

展开了一场天马行空的抽象艺术创作

抽象6.jpg

抽象7.jpg

抽象8.jpg

抽象9.jpg

通过此次工作坊,小朋友们获得了一次多彩的玩习体验。大家意犹未尽,欢声笑语在美术馆大厅中回荡。


抽象10.jpg

快乐的时间很短暂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公共美育课程

随着老师一起艺术飞翔

下期再见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