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美术馆 > 美术馆动态

乐来乐·美——爵士音乐沙龙

发布时间:2019/11/10 16:57:24    点击:1745

    

万物1.jpg

      昨夜,我们在艺术与歌声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感谢大家的光临!

      乐来乐·美是中心美术馆2019年推出的一个系列活动,旨在将声音艺术与视觉艺术无缝结合,为大众带来更好的感官体验。今年我们已经举办过几场不不同的“乐来乐·美”活动,有“古典音乐”和“传统民乐”,活动反响十分热烈,昨晚的“爵士之夜”依然希望大家能够享受其中,乐在其中。



 

万物·生长


       万物·生长——王琳、应晶晶、刘婷三人作品展”是由我们中心美术馆和南京逸空间联合主办的,今天我们邀请到其中两位青年女艺术家王琳、应晶晶来到展览现场与大家见面互动,让我们透过她们感受到她们作品的柔和、细腻。此次展览的策展人李磊对她们的作品进行了专业的讲解,让来宾们了解到这些作品全新的艺术语言和表达方式,让我们看到艺术家们对自然、生命、人性、生存等问题的深入思考。



HELLO  BAND

万物2.jpg


万物3.jpg

HELLO BAND:一只活跃在南通本土的乐队,主唱许忻莹、节奏吉他手胡峰、鼓手王晶晶、萨克斯手马兴霖。

                         感谢他们今晚带给我们的精彩演出。


万物4.jpg

万物5.jpg

万物6.jpg


       昨晚的乐来乐·美——爵士音乐沙龙圆满举行,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感谢我们的特别支持单位: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南通CBD中南中心、ACCESS品牌集团、南通卡尔餐厅暖舍店、DREAMWORKS,谢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希望下一次的“乐来乐·美”系列活动还能与大家再次相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