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美术馆 > 展览

第二届南通华侨文化节――全国部分城市侨界书画展 范扬、顾平师生作品展

开幕式:
展览时间:2008.11.04 - 2008.11.09
地点: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717185893.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展示海内外华人华侨、归侨侨眷的优秀书画作品,加强海内外华人华侨的文化交流合作,在第二届南通华侨文化节期间,南通市侨联特举办“全国部分城市侨界书画展”。此次书画展得到了海外华人华侨及全国各省市侨联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旅居海外的南通籍著名画家顾乐夫、冷冰川、范叔如及来自南京、扬州、徐州、苏州、盐城、镇江、泰州、哈尔滨、荆州、泉州等省市侨联选送的归侨侨眷和侨联工作者的书画作品70余幅。同时展出的还有中国国家画院山水画研究室主任、江苏省侨联常委范扬先生及学生顾平的书画作品。参展作品中,有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雄浑壮丽景象,也有渲染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绮丽风光;有定格现代化建设进程的宏大场面,也有表现“小桥流水”的婉约乡情;有展现广大归侨侨眷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也有凝结海外侨胞浓烈的思乡之情。作者用手中的笔墨,展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歌颂,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为和谐社会献上了一曲深情的颂歌。    谨以此展献给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及侨联工作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