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美术馆 > 展览

南通市各县市区书画轮展:“奋进新时代”崇川书画篆刻作品展

开幕式:
展览时间:2018.12.25 - 2019.01.03
地点: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南通市各县市区书画轮展:“奋进新时代”崇川书画篆刻作品展


640.jpg640.jpg


南通市各县市区书画轮展

“奋进新时代”崇川书画篆刻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181225日——20191月3日


主办单位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共南通市崇川区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南通市崇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

南通市崇川区美术家协会

南通市崇川区书法家协会



前言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风雨兼程,40年春华秋实,崇川在改革大潮中解放思想,砥砺奋进,经济与社会,文化与艺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变。为了回顾崇川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讴歌崇川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颂扬崇川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由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崇川区委宣传部主办,南通市崇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南通市各县(市)区书画轮展-----“奋进新时代”崇川区书画篆刻作品展隆重揭幕。

        这次展览汇集了崇川区老中青三代书画篆刻家的精品力作,并邀约了部分崇川籍的书画名家参展,既有莘莘学子,也有艺坛大匠,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以翰墨之香颂崇川之美,以丹青画笔写时代之歌。

        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祖国、讴歌英雄的作品是展览的初衷,崇川的文艺工作者必定更加地深入生活,拥抱时代,按照“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新时代文艺工作的新要求,创造出更多鼓舞、激励人民,奋进新时代的优秀作品,为“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崇川文艺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