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美术馆 > 展览

2014南通市中青年美术作品展

开幕式:
展览时间:2014.03.31 - 2014.04.06
地点: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展览名称


2014南通市中青年美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14年3月31日——4月6日


展览地点


南通市中心美术馆一楼、二楼展厅



主办单位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南通市美术家协会

南通市书法国画研究院


协办单位

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前  言


      艺术的辉煌,有赖一代代艺术家的传承和发展。南通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深厚的文化底蕴孕育了一代又一代文人雅士,从“扬州八怪”之一的李方膺到当代的范曾、袁运甫、袁运生等一批名家大师,可谓人才辈出、文脉不断,在中国美术史上演绎了精彩的篇章。今日南通,经济的腾飞为艺术繁荣提供了条件和可能,人们对于“中国美术界南通现象”的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期盼。

      中青年是南通美术的未来,是美术事业的希望!

      有鉴于此,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精心策划、共同主办了“南通市中青年美术作品展”,旨在通过组织展览,搭建交流平台,激励创作,发现人才,培养人才。

      在策展的过程中,主办方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市各大学美术院系、创作机构、自由职业美术家踊跃参与,创作了一大批精品力作。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市各地作品228件,经过入展作品评选委员会的严格评审,精心评选出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漆画等各类美术作品115件。这些作品风格多样,个性鲜明,既有写意山水,也有工笔花卉,不仅体现了绘画技艺的传承和创新,更折射出观点、理念的碰撞和突破,同时也从一个方面展现了南通年轻一代画家的追求和探索,充分展示了南通中青年美术家的整体实力。作为南通文学艺术的主管部门,今后我们将积极搭建更多的平台,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办展方式,积极推介南通画家,大力宣传南通美术现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开创南通美术事业新局面,再创南通美术新辉煌!




展览现场

  

DSC01403.jpg

DSC01404.jpg

DSC01413.jpg

DSC01490.jpg

DSC01513.jpg

----------------------------------------

1、【推荐给朋友】:点击右上角图标,选“发送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2、【添加中心美术馆】: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中心美术馆”搜索—>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