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美术馆 > 展览

江苏省第三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南通获奖作品展

开幕式:
展览时间:2017.01.18 - 2017.02.08
地点: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江苏省第三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南通获奖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17年1月18日——2017年2月8日


展览地点

南通中心美术馆(南通市环城南路1号)


主办单位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南通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



江苏省第三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 、省教育厅等14家单位部门共同主办,大赛共收到17000多件参赛作品,汇聚了全国29个省市区和港澳台地区,以及美、英、法、德、澳等20多个国家参赛者的独特创意,架构起创意江苏新高地。经过多轮严格公正的筛选,共有4089件作品进入复评。本届大赛以“创意创造价值,设计改变生活”为主题,分为建筑及环境、公益广告、陶瓷艺术、现代手工艺和“未来之星”等5项赛事。大赛注重生活化,倡导“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用创意设计美化生活。

此次南通参展获奖作品多达180余件。今天在中心美术馆举办的南通获奖作品展,共展出了60件精品,涉及织绣类、雕刻类、家居类等,其中彩锦绣、缂丝、扎染、木雕、红木家具、家纺创意、剪纸、青铜器等无不夺人眼球。

IMG_5287.jpg

IMG_5424.jpg

IMG_5529.jpg



从1月18日起,江苏省第三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南通获奖作品展将在南通中心美术馆开启一场创意视觉盛宴,让全民共享大赛带来的成果,整个获奖作品展既是恬静淡雅的艺术之旅,也是思维碰撞的文创盛宴,更是亲子休闲互动的最佳去处。

展期至2月8日,这个新年,一定要来中心美术馆噢!


IMG_5523.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