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美术馆 > 展览

神技:存珍堂历代书画复制精品展

开幕式:2009年6月13日
展览时间:2009.06.13 - 2009.06.28
地点: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展览名称

神技――存珍堂历代书画复制精品展

展览时间

2009年6月13日――6月28日

主办单位

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协办单位

上海存珍堂

收藏热线

0513-85516789



本次展览将展出“存珍堂”长期以来为国家博物馆、国家美术馆、出版机构、革命纪念馆、个人收藏家、著名画家、以及书画教育机构制作的部分作品和范本.这些作品代表当前书画复制技术的最高发展水平,结合艺术再现的理念,在保护国宝、传承传统、延续文脉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作用。此次展览将展出“存珍堂”复制的包括范宽的《溪山行旅图》、《雪景寒林图》、宋徽宗赵佶的《瑞鹤图》、仇英的《桃园仙景图》、李唐的《江山小景》、怀素的《自叙帖》,以及日本国宝级绘画《将军之路》和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的精品等在内的300余幅历代名家代表作。《存珍堂》运用先进的高科技综合印刷技术,按原色、原寸、原质仿真复制,其质地、笔触、色泽、落款、朱印均达到了令人惊叹的逼真效果。

这些“国宝”精品可以让难得一见的珍品进入寻常人家,能够实现古画收藏者的梦想,使“百代标程”的艺术珍品不再可望而不可及,为广大的书画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极佳的学习材料。




讲座

中国佛教艺术鉴赏

时间

6月15日19:30--21:30

地点

水天讲堂

主讲人

金申


250820外墙大喷左右净画面上下留白15cm作粘口.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