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美术馆 > 雅生活
美术馆宗旨·传承经典艺术·推荐先锋艺术

  暖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暖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南通濠河之畔的百年民国建筑——张詧故居“城南别业”内。2016年8月,“城南别业”,在一群有理想、有智慧的当代通商的呵护下,打开了尘封多年的大门,再续张謇先生“包容会通”的百年通商精神,共创当代中国的“文化强国”梦。暖田文化,将与您一起播种“真、善、美”的种子,生发“分享、互助、共赢”的力量,收获“健康、美丽、幸福”的人生。

  暖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南通当代名家艺术馆、画廊、“雅生活”教育培训项目、厚素堂茶空间、文化艺术沙龙活动策划运营、私人艺术空间定制、公益慈善项目推广等七大版块。

  暖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运营方向,就是围绕:健康、艺术、慈善三大核心价值观,把城南别业这座百年老宅打造成,融“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的文化空间与“资源共享财富共赢”的商务空间为一体的南通城市名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