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美术馆 > 展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南通市美术书法作品展

开幕式:
展览时间:2009.09.20 - 2009.09.24
地点: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展览主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南通市美术书法作品展

展览时间:20090920――20090924

主办单位:南通市文化局

          南通市文联

承办单位: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

          南通市美术家协会

          南通市书法家协会

          南通个簃艺术馆

展览地点:南通市中心美术馆(南通市环城南路1号)

开幕式时间:2009年9月20日上午9:30


前言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南通美术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南通美术工作者在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举办的多项展览中多幅作品入选或获奖,特别是在5年一次的全国美展中还获得过银奖、铜奖的好成绩。在今年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美展中,在奖项名额总体减少的情况下,南通美术创作又取得优异成绩,排名全省地级市前列。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展示全市美术书法创作的最新成果,由南通市文化局、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南通市美术家协会、南通市书法家协会、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共同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与广大市民朋友见面了。本次展览参展作者既有影响广泛的知名书画家,也有新生代的优秀年轻书画工作者。作品既弘扬了主旋律,又注意到表现形式的多样性;既有书法、国画,又有油画、水彩及其他画种,是一次综合性书画展览活动。这些作品基本反映了南通当下书画创作的水平。

这次书画展是对南通书画创作的一次整体检阅,同时也是南通美术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南通市文化局          

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