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美术馆 > 展览

江海丹青:南通市2009晋京晋省美术书法作品展

开幕式:2010年2月28日上午10:30
展览时间:2010.02.28 - 2010.03.07
地点: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展览主题


江海丹青——南通市2009晋京晋省美术书法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10年2月28日——3月7日


开幕时间


2010年2月28日上午10:30


展览地点


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主办单位


南通市文化局


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


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


南通市美术家协会


南通市书法家协会


个簃艺术馆


启东版画院




前   言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五年一次的全国美展举办之年,还有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美术作品展等多项大展,全市美术工作者充分珍惜这一难得的机遇,并以极大的热忱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作中去,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市共有九幅作品入选第11届全国美展,其中四幅作品获获奖提名;两幅作品入选“中国百家金陵画展”,其中一幅作品获金奖;有十七幅作品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江苏省美术作品展”,三幅作品入选全国第三届“兰亭奖”,三幅作品入选全国第六届篆刻艺术展,二幅作品入选全国第二届隶书展,另有多幅作品分别入选“2009?全国中国画展”、 “全国第二届工笔山水画展”等画展,所取得的成绩、在全省地级市中名列前茅。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市美术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审美需求,为发展和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建设文化大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晋京展览的少数作品被有关部门收藏,展出复制品实属无奈,对此,我们对观众朋友们说一声抱歉了。


南通市文化局

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作品欣赏


作品和.jpg

作品刘少奇.jpg

作品秦俑.jpg

作品入境.jpg

沈启鹏作品.jpg

荷.jpg

作品天路.jpg


活动现场

笑谈画作.jpg

观展.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