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美术馆 > 展览

百花齐放 百家争鸣:海报设计作品展

开幕式:2009年2月27日
展览时间:2009.02.27 - 2009.03.15
地点:南通市中心美术馆


展览时间


2009年2月27日——3月15日


主办单位


中心美术馆


协办单位


宁波美术馆 上海刘海粟美术馆




IGDB(宁波国际海报双年展)创办于1999年,至今已成功地举办四届。如今,IGDB已经在世界范围内中已经确立了自己的声望、影响与主张,并成为中国平面设计国际化的象征。IGDB旨在展现和推广当代全球范围内的年轻设计师的设计思考和设计表达,并探索社会与设计发展的新趋势。

社会的巨大转型,推动当代平面设计发生巨大的转变,一场伟大的设计变革正在形成。在媒介和交流方式的巨大变革之后,不同学科间的界限日趋模糊,平面设计早已经不再只是传统的方式。从IGDB 5开始,IGDB将不再拘泥于某一特定媒介的局限,并致力于设计的跨媒介与学科互涉。

IGDB 5将接受包括招贴、字体、书籍、形象、建筑平面、环境图形、指示系统、网站、新媒体、包装、装置、互动、地图、产品、游戏、界面、影像、动画、自主项目等所有范畴的参赛项目。

为了让南通的观众也能近距离的感受到最新设计思想与创作,中心美术馆主办了这次展览。并对宁波美术馆 上海刘海粟美术馆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




活动现场


DSC_7282.jpg

DSC_7275.jpg

DSC_7261.jpg

DSC_1910.jpg

返回顶部